「區總監的話」- 四月號

四月是新一年度的開始,本區亦已於三月得執委會通過本年度的行事曆,支部總監亦已經把本年度的行事曆發給各旅團的負責人,以便各旅團安排本年度的各項活動及訓練。我亦都歡迎各旅團的成員及領袖,在由支部總監召開的支部會議時提出你們的訓練或活動要求,讓支部總監在往後的日子可更好地發輝支援旅團的角色。

而今年的支部比賽日期亦已暫定好,希望各旅團能為比賽及早作準備,以發揮最好的表現。亦希望未能參與的也記下這些日子,來支持打氣或觀摩都無任歡迎:

暫定活動日期 活動項目
2020 年 12 月 5 日 小童軍支部比賽 (彭慧玲主席盃)
2020 年 11 月 8 日 幼童軍技能比賽 2020(顏明秀銀碟賽)
2020 年 11 月 1 日 童軍支部技能錦標賽 2020 (陳淑芬副會長挑戰盾)
2021 年 2 月 7 日 深資及樂行支部技能比賽 2020 (會長錦標賽)

為配合區會發展,區幹部成員都有所增減。我們新招募了幾位區內的旅團領袖加入區會行列,為區會帶來新血外,亦希望把區幹部由區內領袖擔任的人數提升,使沙田南區更加團結,區務能更上一層樓。

沙田南區區幹部名錄 (2020 年 5 月 1 日)

區總監 陸藝允先生(署理)
副區總監(行政) 周少芳女士
副區總監(訓練) 陸藝允先生
助理區總監(小童軍) 邱慧敏女士
助理區總監(幼童軍) 黃良江女士
助理區總監(童軍) 鄭堅裕先生
助理區總監(深資童軍) 魏敏芝女士
小童軍區長 陳貝瑜女士
童軍區長 譚頌勤女士
樂行童軍區長 鍾宏良先生
區領袖 盧施予 梁惠貞 陳梓軒 簡世樂 劉玉蘭 羅煒晶 李子韜
助理區領袖 王銘淇 蕭俊軒 鍾嘉雯 莊淑茵 吳紫慇

陸藝允
署理區總監